大街上欺負拾荒婦 港背心男惡劣行徑曝光

▲香港長沙灣昌華街附近,有駕駛拍攝到「人渣男欺凌婆婆」畫面(紅線圈起處),背心男疑似因阻礙行徑路線,下車推翻拾荒婆婆的兩車紙箱。(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惡劣!今天(13日)上午10時左右在香港長沙灣昌華街附近,一名背心男當街推倒拾荒婆婆的兩車紙箱,被經過的駕駛拍下,並上傳兩則「人渣男欺凌婆婆」影片至YouTube網站。畫面呈現彪形大漢欺負手無搏雞之力的長者,行徑令人生氣。

首段影片能清楚看到畫面左上方,背心男突然下車,走向拾荒婆婆後毫不猶豫推倒紙箱。第二支影片則是拍攝到背心男推倒另一車紙箱,只見拾荒婆婆出手阻擋卻無濟於事,任由背心男為所欲為。

根據《東網》報導,拍下背心男惡劣行徑的周先生表示,懷疑是因為拾荒婦的兩車紙箱對他夠成阻礙,才將紙箱推翻,但不管是否構成阻礙,對一個「拾荒為生的幾十歲阿婆」都不該如此行事,認為背心男其實可以將紙箱推至旁邊,或避開始走即可。周先生坦言:「身為一個香港人,唔應該咁做!」,這種行徑「好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