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台南公車暨計程車優良駕駛選拔活動開跑 抽十萬好康

▲一年一度大台南公車和計程車優良駕駛選拔活動開跑了!交通局邀請市民朋友共襄盛舉。(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年一度大台南公車和計程車優良駕駛選拔活動開跑了!交通局邀請市民朋友共襄盛舉,用您的一票支持好司機,就是公共運輸進步的動力,還有機會獲得知名品牌吸塵器等大獎。

交通局長張政源指出,優良駕駛選拔是為鼓勵表揚位於第一線公共運輸從業人員的敬業精神,今年已經進入第4年,預計選出「公車績優駕駛」與「公車禮貌駕駛」各6位,以及「計程車優良駕駛」6位,每位優良駕駛可獲得新台幣6000元與獎狀,並在年底舉行頒獎表揚典禮公開表揚,可謂大台南公共運輸的最高榮譽。

張政源表示,大台南公車路線已達110條,今年更有新業者以電動公車加入公共運輸的服務行列。從102年「公車捷運化」開始,交通局逐步推動「公車輕旅行」、「公車新文化」、「公車優先化」、「公車服務優質化」、「公車綠能化」、「無障礙計程車」等一系列創新政策,今年的選拔活動,必能再次發掘更多公共運輸的感人故事,精彩可期。

公共運輸處處長黃耀國表示,105年度大台南公車暨計程車優良駕駛選拔活動採二階段進行,第一階段自即日起至8月20日為推薦報名,第二階段則為資料審查及評選作業,並擇期舉行頒獎典禮。

「公車優良駕駛」選拔「績優組」由各家客運業者推薦優良駕駛;「禮貌組」由民眾至各大轉運站或公共運輸處填寫推薦卡,也可以電子郵件方式寫下推薦駕駛姓名、所屬客運公司及推薦事由(30~100字),並確實填寫個人資本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後,信件標題註明「推薦大台南公車禮貌駕駛」e-mail至vote.tainan@gmail.com。

「計程車優良駕駛」選拔,則歡迎計程車駕駛至交通局網站(http://www.tainan.gov.tw/traffic)下載報名表或經由隸屬單位所屬公(工)會、計程車合作社、計程車客運業者向本市公共運輸處推薦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