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辦「聖戰奧運會」 吹氣球、大風吹竟是奧運項目!

「聖戰奧運會」比賽內容讓人們大開眼界!小朋友在比賽吹氣球!(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奧運」即將於8月登場。遜尼派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向來殺人如麻,形象血腥。但他們未嘗不想洗刷形象,顯示自己也有溫馨的一面。

伊拉克的IS分子於是趁著奧運的新聞熱點,十分湊趣的在他們控制的城市塔爾阿法( Tal Afar)舉辦了一個「聖戰奧運會」(Jihad Olympics)! 比賽內容讓人們大開眼界!

他們找來一票青少年和小朋友孩參加,上傳到推特的多張照片顯示,有小孩子在比賽吹氣球,也有小朋友在比賽拔河、甚至在玩「大風吹」等遊戲。 參加「聖戰奧運」的小朋友年紀最小的只有5歲,另有少年穿上英格蘭足球隊的球衣踢球,旁邊有人打氣打露油,十分熱鬧。

上述內容大多不屬於奧運競賽項目。但是卻十分罕見的流露出溫馨感。可見IS不只殺很大,而且也會騙很大!相關報導豬  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聖戰奧運會」讓人們大開眼界!「大風吹」也成了奧 軍項目!(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