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幫「腦補未婚妻」付錢3年 癡男聽到這句話崩潰了

▲劉毅與張珊珊視訊的照片。(圖/翻攝自環球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35歲男子劉毅2013年透過QQ通訊軟體認識女網友張珊珊,第一次見面就認定對方是未婚妻,為了保持聯絡,他每個月都會幫女方繳電話費,也傳送上百封簡訊來傾訴思念之情,即使都沒有獲得對方回覆,他還是就這樣持續了3年,直到今年2月再度聯繫對方,竟換來一句「太遲了。」

根據《都市熱報》 報導,劉毅3年前透過QQ認識化名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的張珊珊,2個月後首次見面就回男方家見父母,被誇「兒媳婦找得好」,不過他從此連絡不到女方,用了許多方式都沒得到回應,「打電話不接,發短訊不回,QQ也被拉黑」,之後發現女方手機被停話,他認為,對方欠電話費,我就幫他繳清。

直到今年2月,劉毅再次發一則「是你嗎,張珊珊」的簡訊,竟然收到數年來對方首度的回應,但是他思念的「未婚妻」已經忘記他,他表示,「雖然你不記得我,我還記得你,答應要娶妳一輩子對妳好的承諾都會做到。」沒想到這充滿愛意的訊息卻只換來女方一句「太遲了」,直到現在他還是在想,「如果我早些聯繫,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樣了 ?」

劉毅除了打電話、傳簡訊之外,也試著到派出所去找人,不過重慶市的「張珊珊」有3千多人,他還是不放棄希望,「我曾告訴她會去報紙、電視台登尋人啟事,為了考驗我才沒有回應」,劉毅的父母非常滿意張珊珊,不時催促兩人婚期,他只好以「買不起房子,女友和自己分手」為由拖延時間,等待女方回來的那一天。

▼劉毅隨身攜帶張珊珊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