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不願排隊 陸女子竟報警謊稱:醫生跑了!

▲圖為生病示意圖。(達志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去醫院看診時,常常會緊張的想快點看病,不過就算再怎麼急躁也要排隊等待就醫,但大陸常州有一名女子,多次衝進醫生辦公室想插隊就醫,被拒絕後竟報警謊稱醫生跑路了,該行為令人咋舌。

據《揚子晚報》報導,常州市新豐街派出所7日接到一名女子報警稱,自己的主治醫生不知為什麼的就「跑了」,她交了1萬多(約台幣5萬多)的錢不知道怎麼辦!民警聽後趕到現場,找到了報警人詢問情況,但是女子說的很模糊不清,就一直指著醫生接診的辦公室。

民警覺得事有蹊蹺,就到醫院辦公室找到女患者的主治醫生,該醫生表示,這位女患者說謊,看診講求順序,不能一來就要卡在別的病人前面。

醫生說,之前正在幫前一個病人看診,那位病人很早就來了,可是這位女病患來之後一直想著要插隊,每次進來都說要「先幫她看一下」,這當然是不合理的,只能讓女病患先出去等,沒想到,女子居然會報警。

女病患辯稱,她先前就找了這名醫生看病,並且已經花了大筆的醫藥費。她認為,這位醫生就應該先幫她看,不應該冷落她。

民警聽完兩人的陳述後,了解事情的真相,便批評了該女子,「既然醫生在辦公室裡,也準備幫妳治療,妳怎麼隨便說醫生跑了?怎麼能為了提前就醫,就報假警呢?」民警表示,報假警是要負法律責任的,她的這種做法非常不可取。女子因此認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