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該選哪? 「高雄太熱,台北沒法放鬆」引戰

▲台北夜景。(圖/北市大地工程處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想嘗試一個人的旅行,在陌生城市中與自己對話,享受難得獨處的時光。一名女網友就在PTT發問,想請鄉民提供點意見,「台北or高雄,哪個城市適合一個人旅行?」,結果引起兩派人馬一番口水戰。

網友在「WomenTalk版」貼文表示,「從去年就一直有一個夢想,今年一定要一個人去旅行1次,直到最近終於要去實現啦!我知道之前有很多類似文章問縣市的,但是我想從這兩個縣市(台北or高雄)去比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這2個縣市有捷運比較方便,因為我還沒有考駕照,所以想從這2個地方去抉擇,可以請女孩們給點意見嗎?縣市以及好玩的去處」。站「高雄」的網友回應,「台北太擠太快,推薦高雄」、「南部人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之一」「高雄才叫旅行,台北沒辦法放鬆」、「喜歡路上都沒人的感覺,好拍照」、「有問題有熱心鄉親可以求救」。

而站「台北」的鄉民則表示,「台北光搭捷運就可以玩很多點,超方便」、「高雄你會後悔」、「高雄沒交通工具,實在很熱又很累」、「去台北時一直覺得,比較容易看到一個人行動」、「高雄你除非有車,要不然寸步難行」。甚至還有人說道,「長得醜,台北自己搭大眾運輸玩;長得正,高雄找路人當馱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