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磚引玉!賴清德捐出1個月薪水救災 盼市民響應

▲台南出動機具車輛45輛支援台東救災。(圖/取自賴清德臉書,下同)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台東在此次尼伯特颱風受到重創,各縣市政府首長紛紛均出薪水協助賑災。台南市長賴清德10日早上也在臉書表示,台南市政府上午也出動機具車輛共45輛、人員46人前往協助支援救災復原工作。另外,他也將捐出一個月的薪水,希望喚起市民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心情,響應捐款,共同幫助台東縣。

賴清德指出,台東縣這次受到17級風的肆虐,「我們是感同身受,我們0206才發生大地震」,當時受到全台甚至海內外的支持,重復建工作可以如進度的展開。這次台東的受災狀況是全縣的,範圍非常廣,因此他們在第一時間動員,提供最需要的抓斗車等機具車輛共45輛及人員46人,希望提供最基礎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