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吃泡麵不健康又難吃? 非油炸麵口感像現煮!

▲2種麵條的比較。(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天為避免出門危險,許多民眾選擇買泡麵屯糧,但現在人重視飲食,泡麵的重油重鹹讓許多人卻步,不過透過烘乾製作的非油炸麵體泡麵近來相當受歡迎,麵條不僅比較軟也不油膩。

非油炸麵麵條較直,顏色偏白帶有粉感,而油炸麵則是捲曲偏黃,實際下鍋比較後,前者較為難煮,而後者很快就會化開。試吃民眾表示,「非油炸麵比較軟、沒有油膩感;如果要挑會是選擇,因為適合小朋友吃」、「油炸麵的麥味已經被油蓋過了,但非油炸麵麥子味稍為凸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為非油炸麵,右為普通油炸麵。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引發話題、價位高達248元的統一「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泡麵也是使用非油炸麵麵條,強調湯頭、肉塊、麵條具有現煮風味,成功吸引許多民眾購買嚐鮮。

▼一碗接近250元的牛肉泡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