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電動的扇子! 日本推出靜音風扇宛如真人搧風

▲真的是一把扇子的電動風扇。(圖/翻攝自thank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連日高溫,許多人為省錢不敢開冷氣,只吹電風扇,但除了涼度有差之外,風扇轉動時也容易出現較大的聲音,影響生活品質,不過就有日本廠商日前推出「USB電動靜音風扇」,然而它並不是小型的電扇,而是一把會動的扇子,相當有趣。

▼宛如真人搧風一樣。

「USB電動靜音風扇」雖然看起來相當陽春,但其實他能夠「無階段式」調整風量大小、使用時間,而且音量只有48分貝,不僅有別於電風扇,不會讓人吹得頭痛又吵雜,還標榜是不規則、「溫柔的風」,讓吹的人有截然不同的感受,目前售價5980円(約新台幣1880元)。

▼風扇可以調整各種角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