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開心去海邊玩 日本媽媽竟突然拿出菜刀砍殺3子女

▲一家6口到海邊玩,媽媽竟砍殺3子女。(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對夫妻平日帶著4個小孩到千葉縣的東條海岸遊玩,但後來母親疑似用菜刀砍殺其中3名小孩,最後她和長女、長子不治死亡,而次子仍在醫院治療。事發現場位於JR安房天津車站西方約2公里處的海灘,附近有間水族館,但這一帶並非海水浴場,也禁止游泳,但來此衝浪的人很多,事發時周邊也有許多正在衝浪的人。

綜合日媒報導,警方4日中午接獲報案,指稱東條海岸沙灘上有4人倒在血泊裡,便立即前往,並發現38歲的女性以及她10歲的長女、8歲的長子已當場死亡,4歲的次子則是受傷。

3名小孩就讀的千葉縣袖浦市小學表示,事發當天早上其父親就打電話到學校,稱家裡有事,所以要幫小孩請假。警方則說明,小孩的父親聲稱,是發時他人在離海岸較遠處,之前曾經為了妻子的言行問題找醫師諮詢過;現場並沒有發現母親的遺書。另一名51歲女性也說,行兇的母親是個性纖細的人,原本還在說慶幸自己生了4個小孩,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