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小鎮要蓋「藏屍村」! 冷凍5萬具遺體等待復生

▲冷凍中心用來保存器官、細胞、DNA等。(圖/翻攝自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科學家致力研究人體冷凍技術,盼將來能讓人死而復生。美國知名建築師瓦倫丁(Stephen Valentine)計畫在德州小鎮,打造全球最大的低溫冷凍中心,除了存放5萬具屍體,也用來保存器官、細胞、DNA等

據《Express》報導,這個被命名為「時光船(Timeship)」的「藏屍村」,將坐落於德州康福特(Comfort)小鎮,工程已於上個月展開。除了冷凍庫,也會在裡面建實驗室、會議室、圖書館等,也有宿舍、農業中心讓研究人員能自給自足。

為了確保屍體安全,「時光船」周圍設有高牆與閘門,可以抵抗自然或是人為的災害。另外,這個計劃也引來不少批評聲浪,認為低溫保存屍體根本沒有科學證據,而只是看準怕死或是臨終的富豪們,會花錢買一絲希望

▼「時光船」模型。(圖/翻攝自Expre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