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華航高層辦趴照被曝光 段宜康:有種東西叫手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經多次抗議表達訴求未獲理想答案,華航勞資間的爭議終究還是演變成罷工衝突,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出罷工行動宣告,自6月24日零時零分起開始罷工。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更爆料,在空服員罷工靜坐同時,華航高層卻在開心歡送趴;儘管華航隨即發出聲明稿澄清,但段宜康24日在於臉書發布多張歡送會現場照片,打臉華航,「我沒有哪隻眼睛能看到歡送趴。但有一種東西叫手機。」

段宜康24日凌晨在臉書上爆料指出,空服員在華航公司前開始罷工靜坐時,華航的高層卻在桃園機場Novotel旅館,由資深副總楊辰主辦,總經理張有恆主持,為董事長孫洪祥辦歡送趴,「這些人有沒有心肝?」、「張有恆在party上說,他隨時可以走人」。

對於段宜康爆料,華航24日發出聲明稿強調,原安排昨晚6點餐敘歡送董事長孫洪祥,但因空服員突襲式罷工,餐敘被迫取消。華航表示,因孫洪祥將於6月24日卸任,故安排23日晚間6點由一級主管餐敘歡送,但當晚於餐會上菜前、各主管發表感言時,即接獲桃園市空服職業工會臨時發動罷工訊息。但由於罷工來得太突然,華航立刻動員,於18時30分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各業務主管立刻於緊急應變中心就位,餐敘也因此取消。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