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投前最後民調 「留歐派」52%支持率領先

▲英國脫歐公投正式展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脫歐公投於當地時間23日上午7時(台灣時間下午2時),正式開始投票,英國市場調查機構易普索莫里(Ipsos MORI)公布選前最後電話民調結果,顯示留歐派支持率為52%、脫歐派則為48%。

英國《倫敦標準晚報》(London Evening Standard)報導,易普索莫里公布投票前最後一份民調,透過電話訪問,調查1592人的投票意向,結果顯示有52%的人支持英國繼續留在歐盟,48%的人則傾向票投脫歐。不過報導指出,專家預測大約有12%的人並未堅定立場,可能會在未來幾個小時內改變心意,因此選局結果仍難以預料。

只要是居住在英國、英屬直布羅陀、愛爾蘭及英聯邦內年滿18歲的公民,都有資格登記投票,據選舉委員會數據,共有約4650萬人登記,比去年英國大選的投票人數還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