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成真!短髮正妹大玩「魔鏡箱」 雙乳、陰部搓到爽

▲瑞士行動藝術家莫雷常以裸體方式在街頭傳達理念。(圖/翻攝自Milo Moir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瑞士的行動藝術家莫雷(Milo Moire)常用裸體的方式,在街頭表達訴求,她曾經在德國一絲不掛地搭火車,引起軒然大波。沒想到,光是讓人「看」還不夠,這次她決定要讓人「摸」。莫雷近日為了表達婦女權利和性自主權,在歐洲各大城市街頭,穿上開了洞的「魔鏡箱(Mirror Box)」,讓路人把手伸入並任意撫摸胸部及下體進行互動

德國《畫報》(BILD)報導,莫雷這次的「行動藝術」,是為了抗議於跨年夜發生的德國科隆大規模性侵案,同時也想傳達婦女權利及性自主權;這次,她再度走上街頭,並在胸部及下體處各穿戴一個用鏡子包覆的「魔鏡箱」,讓路人把手伸進箱內,隨意地撫摸她的雙乳及私密處。

報導指出,莫雷經常以裸體的方式展現行動藝術,她曾經在德國一絲不掛地搭火車上班,也曾於年初,為了抗議跨年夜在德國發生的大規模性侵案,在科隆大教堂前全裸舉牌。這次的「魔鏡箱」構想是想強調,女人也跟男人一樣有性需求,但是她們能決定自己什麼時候想要被撫摸;而藉由鏡面的反射,反射出圍觀的群眾,也能傳達一種偷窺的比喻。

據報導,莫雷之前曾到荷蘭的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及德國的杜塞多夫(Düsseldorf)表演;但是,她於日前到英國倫敦表演不久後,就引起當地警方的關注,並將她逮捕,還遭到拘留了24小時。對此,莫爾表示,歐洲法律缺乏一致性,相較於阿姆斯特丹當局的寬容開放,倫敦無法容許前衛的藝術表達方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