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丈夫小三橋下「辦事」 60歲大媽爆氣持斧頭砸車!

▲懷疑丈夫外遇,正宮拿斧頭砸小三愛車。(圖/翻攝自騰訊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濟南上周發生一起離奇事件,1名年約40歲的婦女手持斧頭,當街對著一輛停在路邊的電動三輪車猛砍,砸完車之後,還邊跑邊揮動斧頭,事發突然,嚇壞在場民眾,過程前後不到1分鐘。

據濟南電視台新聞頻道《今晚20分》報導,經過連日來的追蹤,19日砸車婦人主動出面,但她實際年齡竟已60出頭,讓不少人感到震驚。王姓婦人表示,之所以要砸毀這輛電動三輪車,是因為車主是第三者,和她丈夫有不正當關係。

王姓婦人表示,丈夫已經60多歲,那個女的50多歲,兩人都在世購廣場工作,發展出不正當男女關係,自己是為了發洩才砸車。王姓婦人還打給丈夫,劈頭就罵「你過來,別老躲著,你和那個女的在大橋下幹的事,我都知道,你太不要臉了。」

報導指出,市民胡先生表示,被砸的電動三輪車確實是母親的,但王姓婦人指控母親是小三的說法,則予以否認。經過一番調解後,王姓婦人承諾不再採取偏激舉動,會藉由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