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槍」露粉紅乳暈拍4P淫片 警方:沒有羞恥感嗎?

▲雪梨槍時常拍攝風騷短片。(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德陽市警方近日破獲一宗網路色情案,1名為「雪梨槍」的21歲網路女主播,為了獲得關注,找來3位朋友組成「成都4P團」,共同拍攝淫片供付費會員觀看。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4人,偵訊時也忍不住問,做這種淫穢表演,「心裡沒有羞恥的感覺嗎?」

據陸媒報導,年僅21歲的雪梨槍大學畢業後,本來從事一般售貨員工作,但太累錢又少決定辭職,2015年開始當以網路平台的女主播,為了吸引更多粉絲,直播時會做出各種挑逗肢體動作,以及發出淫聲浪語,達到牟取暴利的目的。

▲雪梨槍擔任網路女主播,常穿著清涼開直播。(圖/翻攝自南寧電視台微博)

今年2月雪梨槍找來朋友一起組成「成都4P團」,2男2女共同拍攝4P淫片,限定付費會員登入收看性愛影片,在網路上人氣迅速爆紅,影片也相繼流傳至微信、QQ和社群平台,自今年3月起至少賺進10萬人民幣,相當台幣50萬元。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4人。

雪梨槍坦承,剛開始玩直播是希望大家關注,稱讚自己長得美,看到其他主播越穿越少也跟著學,沒有意識到這是違法的,被問到「從事大尺度的淫穢表演時,心裡沒有羞恥感嗎?」雪梨槍也指出,當時腦袋發昏,別人慫恿就去拍了,後來一度不敢出門,怕別人認出來,現在只希望大家不要再傳這些影片了。

▼被捕後痛哭失聲,直說後悔。(圖/翻攝自成都商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