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替恐攻死者報仇 200張「同志照」灌爆IS帳號!

▲駭客入侵聖戰士推特,同志圖片攻擊。(圖/翻攝自WauchulaGhost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州奧蘭多市同志酒吧槍擊案震驚全球,29歲的阿富汗裔兇嫌馬丁(Omar Mateen)被證實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成員。為了替死者報仇,國際駭客組織「WauchulaGhost」,發動同志照攻擊,入侵上百個與IS相關的推特與網站。

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大舉進攻IS聖戰士網路帳號,散發上千張裸露色情圖片,企圖打擊他們的宗教信仰,有用戶在數分鐘內就收到上百張裸露圖片。

為了替奧蘭多市同志酒吧槍擊案無辜犧牲的死者出一口氣,近日國際駭客組織「WauchulaGhost」也決定出手,入侵超過200個IS相關用戶推特,貼上支持同性戀相關的圖片及連結,背景也改為彩虹旗。

「WauchulaGhost」表示,這次攻擊並沒有冒犯所有回教徒的意思,我們尊重所有的宗教,只是想給這些極端回教組織一點懲罰。但目前推特已經封鎖部分駭客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