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拿身份證裸拍借$照流出 64張清晰露點照遭賤賣

▲願意持身份證拍裸照借錢的以女大學生居多。(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興起的「裸條借貸」,意指借款人必須「手拿身分證拍裸照」(簡稱「裸持」)作為抵押借款,若逾期無法還錢,債主就會威脅公佈裸照,且借款周利息高達30%,根據不少女大生描述,借款人曾承諾,這些裸照不會流出,一旦金額還清,就會被刪除。不過,網路上卻已有人開始以低廉的價格兜售這些照片。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網站上已有不少人在貼吧、論壇公開出售這些女大生的裸照,這些賣家中有借款人,也有中間商,一組裸照的價格在20至3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0~150元)之間,甚至有賣家以20元人民幣的價格一次出售64張。

據悉,女大生「裸持」借款的金額比普通借款額度高了2~5倍,通常可借到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萬元)以上,但還不出錢,不但裸照會被公佈,還有借款人威脅這些欠款的女大生提供性服務。

周利息30%的高利貸是一種滾雪球式的增長,想當然爾,逾期無法還款的人數大幅激增,在一些網路貼吧和論壇中,已經有人公開表示自己有「裸持資源」,並留下微信、QQ等聯繫方式,出售的照片也都是未經過馬賽克處理的清晰露點照,照片跟影片上還能清楚看見身份正上的姓名、出生日期、地址和身份證字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