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三生的囧日常 「請假一天」回來書桌就變這樣了

▲被考卷塞滿的課桌,高三生的日常。(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高中最後一年嗎?幾乎每堂課都在發考卷,模擬考、段考、周考、小考,不管是各種大考小考的試卷,還是當回家作業的測驗卷,高三的人生就是看不到書桌的日子啦!有網友PO出他請假一天沒去上學的照片,引起大家的共鳴。

有不少網友表示贊同,「對!」「是真的!」;也有人覺得不用一天,桌上就可以被塞滿各種考卷,「別說請假一天了,就一個下課都可以變成這樣」、「不是請假,是上個廁所好嘛(翻白眼)!」還有人說:「從不擔心,因為我有個好同桌!」

不過,這張照片也勾起許多人的快樂回憶,「我的高三最快樂,天天天天逃課」、「現在居然開始懷念高三做試卷的時光」、「好想回到那個時候,每天都那麼忙碌,那麼充實!且對做卷子充滿了偏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