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雨坑人路 妙齡女騎士斷牙毀容「掉進洞裡就死掉了」

▲ 「掉進洞裡就死掉了」,女騎士閃不過慘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連日大雨,台一線高雄路竹路段,12日晚間因為路基流失,路面出現了一個深達1.5公尺,長14公尺的大坑洞,有一名女騎士因此摔傷,當場門牙斷裂,全身擦傷,她表示當天晚上和朋友出遊返家,朋友騎在前面及時閃過,但等到她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連人帶車摔倒。

「這邊撞得整個都是 ,剛開始全部一直流血,然後還撞到額頭。」18歲的陳姓女學生全身都是傷,門牙還斷裂。

▲▼ 陳姓女學生全身是傷,門牙斷裂。

12日晚上陳姓女學生和朋友騎車行經台一線路竹路段,朋友騎在前方,從他的行車紀錄可以看到他當時閃過路旁的大坑洞,但騎在後方的陳姓女學生閃不過,連人帶車倒地,傷勢嚴重,陳姓女學生表示,「就很誇張啊!那個時候晚上那麼暗,而且剛下完雨,視線就很模糊。」

害女騎士受傷的大坑洞,路面整個掏空塌陷深1.5公尺,長達14公尺,朋友騎在她前面即時閃過,女同學看到友人閃了一下,馬上也往左騎,雖然還是擦撞倒地,但也好險有往左騎,才沒有直接摔進洞裡,陳姓女學生表示,「就是差一點點,然後就是趕快閃,掉進洞裡的話就死掉了。」

事後公路局的人也拿水果禮盒來家裡關心女同學的傷勢,也表示說事後賠償責任,他們不會推卸,公路局高雄段長張孟孔(下圖)表示,「後續的相關醫療單據,我們都會去從保險的方面去獲得一個理賠。」

事發現場坑洞還在,但周圍已經圍起來,還設有警告標示,但事故發生當時什麼都沒有,女騎士因此而受傷。女同學還透露,當晚她摔倒後,還有一名孕婦跟在後面,沒閃過坑洞也倒地受傷。公路局段長說,因為連日大雨,擋土牆受到沖刷因而崩裂,造成路基滑落,事發後也馬上把這個可怕的大坑洞圍起來,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但女同學只是跟朋友出遊,沒想到會在回家的路上發生這樣的事情,現在不但沒辦法去打工賺學費,斷掉的牙齒也得重新做植牙,不排除會申請國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孕婦也受傷!馬路「坑」騎士,擬聲請國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