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罰單酸警「欠錢喔」罵XX 24歲女上銬送辦!

▲女騎士(左)塗罰單嗆員警,妨害公務當場被逮。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騎士逆向行駛被攔,警方發現她戴上安全帽卻未繫帽帶,再多開一條違規項目 ,沒想到女騎士情緒失控,竟然拿黑筆把罰單上這一條塗掉,還不斷嗆聲、罵髒話,並動手抓女警,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送辦。

根據警方蒐證影像,2名女子騎車一路逆向被攔查,其中穿黑衣的24歲李姓女騎士雖有戴安全帽,卻沒扣上帽帶,罰單上違規項目又多一條,讓李女非常不滿,「請問一下我哪裡未戴?(警:妳安全帽未扣)欠錢喔?」

李女不服取締,竟直接把罰單上的違規事項用黑筆塗掉,但這個舉動已經觸法,員警告知後女子還不甘心,連「X巴」、「龜兒子」都出口,甚至還動手,由於她情緒激動,當場被上銬逮捕,旁邊白衣女子(上圖)則是不斷求情,「為什麼要銬她?」

染了一頭棕髮的李女年紀輕輕但口氣卻相當嗆,但逞一時口舌之快,不但吃上逆向和未戴安全帽的罰單,還被依公然侮辱、毀損公文等罪嫌送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