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2小朋友看《厲陰宅2》未帶證件 婦:可以寫切結書啊

▲攜兒看《厲陰宅2》未帶證件,婦硬拗:看身高就知。(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婦人12日帶著兩個小朋友到台北京站威秀,想買票看屬於輔導12級的電影《厲陰宅》續集,由於未帶相關證件能證明小朋友已滿12歲,和售票員起爭執,婦人硬拗「光看身高就知道有12歲」,最後店員還是讓步。

「可以寫切結書啊,可以寫切結書,身高都已經150公分了,一看也知道有12歲,都國中生了,不必這樣為難我吧?特別為了這個片這樣折磨我?」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這名婦人並未攜帶任何證件就開始喧鬧,並且執意要在櫃檯前面跟店員「好好想辦法解決問題」,不願讓位給後方民眾購票。

▲溫子仁執導的《厲陰宅2》。(圖/華納兄弟提供)

「看身高就應該OK了啦,你如果小六以上…他身高150了,沒有(向旁邊民眾解釋),我在跟小姐在溝通,遇上麻煩的時候就是要溝通,溝通OK?」;原PO表示,「因為是半途開始拍攝,故少了比較激烈的那段……,最後店員還是售票給那位太太了,以避免不必要客訴與紛爭。」

「出示證件有這麼難嗎?沒帶證件就別看啊很難理解嗎?」,網友對於婦人硬拗的行為都無法認同,「現在也有國小長到150的」、「跟未滿十八要買菸一樣意思啊」,還有人說「當過電影院的員工,這種事情很常見了,一堆恐龍家長」。

分級制度就是為了避免小朋友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或是受到驚嚇,如果只憑身高就能購票入場,不僅忽略對小朋友的保障,若戲院違反分級制,根據電影法可罰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