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啦!」通緝犯飆速尬警 飄移過彎...撞斷紅綠燈

▲楊姓通緝犯飛車躲警,卻因過彎時車速太快失控撞斷紅綠燈。(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竊盜通緝犯日前晚間駕駛偷來的廂型車,沒想到正好被巡邏員警認出,雙方飛車追逐1公里,最後因為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撞上紅綠燈桿才停下,撞擊力道之大連紅綠燈的底座都被折斷。

苗栗竹南分局新港派出所副所長陳躍升表示,2名員警10日晚間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認出路口一輛失竊的廂型車駕駛是楊姓竊盜通緝犯,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亂竄,於是趕緊鳴笛狂追還開擴音大喊「停車啦!」

雙方在後龍豐富車站附近飛車追逐約1公里,最後嫌犯因轉彎時車速過快,失控直接撞上路邊的紅綠燈桿,地上滿是號誌燈及車輛的碎片,撞擊力道之大連紅綠燈的底座都被折斷。

楊嫌坦承,撞爛的廂型車是半個月前特地從新竹偷來的,並將車內後方座椅拆光想當作苗栗地區的「代步工具」,沒想到現在除了要面臨刑責之外,還要賠償至撞壞紅綠燈的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