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你給我出來」 洪素珠家門口清晨被丟雞蛋+砸盆栽

▲洪素珠辱罵榮民引公憤,民眾怒丟雞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在高雄飆罵老榮民,引發輿論撻伐!影片曝光,不但雄檢要主動偵辦此案,今天(11日)清晨五時許,更有2名年輕人跑到洪素珠家門口丟雞蛋抗議,地上都是雞蛋殼。不過,有鄰居指出,洪昨晚沒有回來。

當時2名年輕人在門口大喊「「洪素珠你給我出來!」,緊接著邊罵邊丟雞蛋,蛋殼灑落一地,就連雞蛋包裝盒也被遺留在現場門口,門口的盆栽也被往裡頭砸。直到鄰居開窗罵人,「不要吵,否則報警」,2人才趕緊離去。

洪素珠在今年2月28日於高雄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採訪」一位榮民伯伯,過程中卻指責對方「中國難民」、「滾回你的祖國」,引發網友撻伐;而「洪素珠事件」愈演愈烈,她到處挑釁的影片也不斷曝光,包括她在一個客家文化活動上對一名大陸觀光客嗆聲,「你是中國人,躲在台灣做什麼」、「你不要統戰台灣人」,並強調「我在網路上很有名,我叫素素」。

10日深夜傳出榮民老伯伯好友向外界表示,伯伯和家人壓力大,暫時不願向警方做筆錄,希望能先冷靜,也不願意提告,目前只希望事件趕緊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