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當兵的男友「第一句說什麼」? 他中肯6句讓男人崩潰了

▲服兵役是台灣男生必經之路,軍旅生活有著說不出的苦澀。(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幾乎所有男人都當過兵,每次只要提起軍旅生活,總有說不盡、笑不完的故事。有人覺得待在部隊的時間浪費人生,虛度光陰;也有人從中鍛鍊體魄,從男孩蛻變成男人;更有不少人體驗了兵變之苦,汗水混雜著淚水的悲情歲月。

就有網友在PTT上欣喜發問,表示在當兵的男友終於放假了,只要再過30分鐘,就能見到久違的男友,心中雖然興奮難耐,卻又有些忐忑不安,於是向網友求助,「第一句話要說什麼,他才會感動得痛哭流涕、淚流滿面,然後把我抱起來轉三圈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專業的鄉民出面解答,似是刻意嘲諷熱戀的這對情侶,輕描淡寫6句痛徹心扉的話語,「保證他淚流滿面」,讓無數男人哭了,兵變之苦崩潰又心碎!「這陣子我想了很久」、「我們可以談一談嗎?」「我們先暫時分開一陣子,讓彼此靜一靜」、「我們可以先當朋友好嗎」、「你值得更好的,我配不上你」、「對不起」。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這聽到真的會想不開」、「內牛滿麵.」、「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飄」、「這是SOP逆」、「光看文字就崩潰了」、「這聽到我包準他站哨會想做傻事」、「只是幾行字怎麼冷汗直流」、「替代役永遠不會懂的痛」、「這講完等等就發生情殺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