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婚後找小王取暖 夫抓姦失敗仍稱「對我們有上床」

▲人妻不滿婚後生活到外面找小王取暖,沒被抓姦在床仍自白婚外情。(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潘姓女子對於婚後夫妻相處感到不滿,為了想重溫新婚時被「捧在手掌心」的感覺,她竟到外面找小王,還多次借住朋友家,就是不想回家跟丈夫睡在一起,被上門抓姦時,雖然沒有被直擊床戰,她竟和跟小王想速戰速決,直接承認有上床,因此挨告妨礙家庭,不過後來丈夫又撤告,因此獲判不起訴。

潘女在去年底至今年間有家不回,常找藉口住友人家,後來丈夫查覺她移情別戀,安排眼線觀察她的行蹤,果真看見有1名男子到她友人家找她,便立即前往抓姦,雖然沒有親眼目睹2人床戰,她們仍坦言有婚外情,並稱「我們上過床了」,因此吃上妨害家庭官司。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2人與潘女丈夫達成和解,並獲同意撤告,考量此案為告訴乃論、原告亦不追究,予以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