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慘了!超商隱藏版消暑聖品再升級 網:噓〜低調點

▲店員再度發揮創意,在冰沙上加入霜淇淋。(圖/翻攝自《靠北全家》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這款超商冰沙最近實在有夠夯!繼被稱讚口感像星巴克後,不少門市常常一上架就搶光,甚至有店員自創高級版本,而這次竟然整個質感再升級,在冰沙上加了霜淇淋,讓網友看到又暴動了。

引自日本全家的酷冰沙,主要添加OREO酥脆餅乾,並可選擇加入牛奶或咖啡,產品推出至今,獲得不少好評,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好喝程度,不輸星巴克的可可碎片口味,只差在上面的鮮奶油。

▲冰沙加上一顆金莎巧克力,整個高級感倍增。(圖/網友授權提供)

另外最近天氣炎熱,加上這款冰沙目前祭出促銷價,所以銷售十分火紅,據悉有些門市每天僅限量12杯。不過,卻有店員自己就發揮創意自創高級版,在冰沙上加了一顆金莎巧克力,旁邊還插了一朵金莎花,整個價值感大提升。

不僅如此,還有店員不甘示弱,竟然把霜淇淋加在冰沙上,被喻為隱藏版消暑聖品,若沒仔細看還真會讓人以為是星冰樂。此照片PO到臉書社團《靠北全家》,讓其他網友們覺得又被燒到了,「噓〜低調點!」、「聖誕酷冰沙。」、「我感覺新品要上市了!」、「好讚,真想來一杯。」

▼這兩款讓不少網友都想買來試試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