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溯溪團3人失蹤 朱立倫:入夜搭照明全力搶救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新北坪林5日中午發生溪水暴漲沖走8人意外,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3點抵達現場坐鎮,他傍晚受訪指出,現場共佈建8個搜救點、180人投入搶救,目前找到3名女性都不幸OHCA(到院前無呼吸心跳),入夜之後將搭設照明機具全力搶救。朱立倫說,3名尋獲者都是在中、下游,指揮中心將調整至下游,希望最後關頭找到3名失蹤者。

媒體關心家屬是否需要協助,朱立倫說,家屬主要就是幾個來自台灣大寬頻公司的家庭,大家都非常難過,他也呼籲大家注意豪大雨,氣候不穩定,安全非常重要。

國防部稍早派出一架S70C搜救,但因為天候不佳返航,隨後關指部派員20人、台北聯保廠10人前往現場,傍晚轉為地毯式搜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