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刣牛寮溪溯溪悲劇! 3命危1大2小失蹤

▲坪林溯溪8人遭沖走,目前已知3人無生命跡象,3人失蹤。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坪林山區5日中午發生溯溪意外,共有8人遭溪水沖走,包括2名小孩,目前共救起5人,其中3人沒有生命跡象,另有3人失蹤。

據了解,北市粉鳥客社團24人今天到坪林區刣牛寮溪溯溪,其中包含台灣寬頻員工旅遊,因溪水暴漲,其中4大2小(皆著救生衣及戴頭盔)被沖走。

下午2時50分左右,救難人員在坪林大溪地尋獲2人,意識都清醒,原本以為是台灣寬頻員工,結果烏龍一場,獲救2人為參團散客;下午4時30分,搜救人員在汙水處理場、灣潭及清雲橋各救起1人,都是大人,但3人均無生命跡象,身份待確認。

台灣寬頻員工旅遊6名遭沖走的員工與家屬名單如下:何妤婕(15歲)、林淑玲(45歲)、蔡佳惠(45歲)、雷若渝(13歲,蔡佳惠之女)、許佳惠(44歲)及吳毓慧(41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