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身障機車女騎士擦撞汽車 雙腿慘遭輾過、腳踝骨折

▲▼受傷的鄭姓婦人。(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55歲身障鄭姓婦人4日下午騎乘的殘障專用機車時,在十字路口與汽車擦撞,不僅機車翻覆、人倒在路旁,雙腿還被事故車輛輾過,雙腳腳踝也骨折,經救護人員緊急處理後送醫治療,詳細的車禍肇事原因還待警方調查。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興中街與北榮街口有一車禍傷者急需救護,抵達現場後發現鄭婦躺臥於路中央,表情痛苦難耐,身體多處受傷、雙腳腳踝明顯變形,有骨折狀況,機車也側翻於路旁,便立即施以固定術配合長背板、頭部固定器、頸圈、抽吸式護木及軟式護木為傷者固定防止二次傷害,並將患者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診治,後續由轄區警員釐清肇事原因。

市府消防局呼籲市民,行經路口務必注意左右來車動態,尤其是未設有交通號誌的路口時,應特別減速慢行,隨時注意路況切勿分神或大意,以免發生車禍,危害自身安全並影響交通路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