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這麼臭」 18歲情侶租房開櫃子驚見「前房客」

▲哈里斯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搬進新租屋處,才驚覺前房客一直「沒搬走」。美國一對18歲情侶在紐約租了一間公寓,結果一直聞到怪味,赫然在櫥櫃發現被浴簾包裹的前房客屍體,還有一張「很抱歉這麼臭」的紙條。鄰居說,每天都臭到睡不著。

外電報導,死者是64歲的哈里斯(Sidney Harris),他有性侵、搶劫和毒品前科,被逮捕高達11次;5月30日晚間9時40分,被發現陳屍在布朗克斯(Bronx)的亞瑟大道(Arthur Ave)租屋處,死因是多處顱骨骨折。

這對情侶入住後動了哈里斯的物品,發現用毯子、浴簾包裹住的東西露出一隻腳,屍體旁有一張紙條,上頭寫道「為了惡臭抱歉」, 嚇得報警。屋主向警方表示,以為哈里斯去住院,不會再回來,才將房子出租。警方正在追查兇手並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