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賣哥嘴砲逼退同業 直嗆:一點水準都沒有、換我來

▲叫賣哥台語順口溜的幽默叫賣,讓民眾齊聲鼓掌叫好。(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叫賣哥日前在賣場踢館同業,嗆對方:一點專業水準都沒有!吸引大批民眾好奇圍觀。(圖/取自Youtube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叫賣哥葉昇峻,靠著一張嘴在夜市銷售闖出名號,利嘴功夫曾讓 一隻鮪魚賣出台幣158萬元的驚人價格!日前他在某賣場踢館,直嗆對方:「一點專業水準都沒有,來來來~換我來」強勢氣場逼退原本現打試喝果汁的大嬸,搶下舞台自己做起生意,句句令人笑到噴飯的台詞,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這次叫賣哥不賣魚、不賣菜、也不賣潮T,他一接班就嚷嚷環境好髒亂,豐富的肢體語言加上台式風格,逗得圍觀民眾笑得東倒西歪,紛紛好奇他口中所說的一秒瞬吸到底是什麼東西?仔細聽原來是維持廚房清潔的法寶,只見他拿出舒潔Viva全能廚房紙巾輕輕擦拭桌面,馬上把前一場銷售人員打翻的蕃茄汁清理乾淨,讓現場的婆婆媽媽看得出奇入神。不僅如此,叫賣哥還搞笑狂虧圍觀大姊:「有這廚房紙巾,每天妝水水,等你尪回家裡來呷飯發薪水、灶咖不會髒」台語順口溜的幽默叫賣,讓民眾齊聲鼓掌叫好。


▲叫賣哥妙語如珠,句句幽默詼諧,一出場就逗得賣場圍觀民眾哈哈大笑。

維持廚房環境衛生、整潔超級困難!尤其家庭主婦每天從採買食材、洗菜切菜到下鍋料理,張羅一家大小的營養美味,一邊煮飯、一邊用抹布擦拭流理臺,在手忙腳亂的過程中油漬、水漬隨意亂彈,普遍都有同條抹布擦拭反而越擦越髒的經驗,殘油的異味與細菌演變成健康隱憂。精打細算的主婦擔心廚房紙巾用量大,容易擦破,然而舒潔Viva全能廚房紙巾厚度高達3層,紙面的扇形壓花增加*50%吸水力與鎖油力,經實驗1秒可將3000毫克的水吸乾,輕輕一擦就能帶走髒污,超「厚」耐用的韌性,儘管被水浸濕,仍擦不破、用量更節省,簡單維持廚房衛生,從小細節聰明精省是每個主婦的必要考量。


▲舒潔Viva全能廚房紙巾,厚感升級,3層超強韌專利設計被水浸濕也不容易破損,可反覆使用。

 
▲舒潔Viva全能廚房紙巾吸收力再度提升*50%,厚感度能輕鬆擦拭水漬、油漬,通過國家食品安全認證,讓消費者能安心擦熟食或餐盤。

叫賣哥現場介紹廚房紙巾,越講越High,不忘調侃在場的鮮肉帥哥亂瞄正妹,直說:「流口水不要怕,趕快用紙巾擦乾淨,保證吸水力極強」此舉讓一旁的女友臉色大變,再度引起民眾拍手叫好!此外,主婦做菜時常用廚房紙巾擦拭熟食、餐盤,也深怕殘留螢光劑會危害人體健康 ,叫賣哥就呼籲民眾,選擇通過HACCP食品級認證及美國FDA食品容器標準的廚房紙巾,經過嚴格把關才能保障食器與料理安全,若沾黏到食物不小心吃下肚,也不必擔心!

*與原舒潔速效廚房紙巾比較

廚房神器讓你1秒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