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廣受民眾歡迎 霍金:我也搞不懂

▲物理大師史蒂芬.霍金。(圖/翻攝自Stephen Hawking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物理學大師霍金(Stephen Hawking)對宇宙、黑洞、時間等難題都有一套見解,但被問到為什麼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DonaldTrump)那麼受歡迎,他說他也搞不懂,川普是個煽動者。

英國《衛報》報導,霍金日前上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節目「早安英國」,被主持人問到,既然他對時間、宇宙、黑洞等宇宙萬物都有所了解,是否能解釋為什麼口無遮攔富翁川普那麼受到美國民眾歡迎。霍金說,「我也無法理解,看來川普是個煽動者,很能吸引大眾」。

物理學家霍金患有漸凍症,幾乎全癱瘓,只能依靠輪椅移動,並藉由電腦說話,但這不影響他的才華,畢身致力於研究工作,對物理學和宇宙學研究做出傑出的貢獻,曾著有暢銷書「時間簡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