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口罩!女搭公車狂咳嗽 對嗆乘客走道扭打...司機調停

▲「麥嗽啦!」公車上婦狂咳爆衝突,司機忙調停。(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婦人,28日晚間搭乘670號公車,因為身體不適,一上車就不停咳嗽,但她未戴口罩也沒遮住口鼻,讓其他乘客感到很不舒服。雖然司機幫忙勸導,其他乘客也向婦人反應,但她聽不進去,雙方竟吵起架來,還直接在走道上拉扯成一團。短短10分鐘車程,司機就停車4次把人拉開,場面失控。

事發當時,這輛670號公車上有超過7名乘客,而婦人上車選坐最後一排,但她不斷咳嗽沒遮住口鼻。司機見狀好意提醒,一旁的乘客也看不下去,開始勸導,沒想到衝突一觸即發。從畫面可見,公車上2名婦人誰也不讓誰,在走道拉扯打架,司機趕緊停車,上前把2人拉開。

沒想到才調停不到1分鐘,又爆發第3波衝突,有的乘客受不了,紛紛往前坐。公車駕駛欉培隆指出,「(婦人)一上車就開始咳,咳得很誇張,是連續的咳,一直到永和國小,一個婦人下車,她就跟我講,你制止她一下」。前後5站的距離,約10分鐘車程,司機就起身調停4次,一度無法開車,還好他耐心處理,才沒讓衝突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