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施展獅吼功!上銬女鼻孔撐大吸氣 尖叫1分鐘沒斷氣

記者黃偉家/綜合報導

「當警察遇到獅吼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一名女子在派出所內被上銬,疑似不滿對警方嗆聲,員警柔性勸導「這裡是公眾場所,有錄影」,結果她竟變本加厲,回了數句「怎樣」之後,鼻孔突然撐大,吸了一口氣開始放聲大叫「啊~」,時間長達1分鐘之久。網友傻眼地說「有像尖叫雞!」

「金毛獅王謝遜也沒吼這麼久!」從影片可見,女子被上銬後態度依然囂張,在派出所內大聲對警方嗆聲,員警不厭其煩地勸說,但她卻完全當作耳邊風,還不停地怒回「怎樣」。女子的表情愈來愈猙獰,眼睛瞪得老大,鼻孔也擴張撐開,突然失控地大吼「啊~」,幾乎不用換氣就叫了1分多鐘,手指還比著「1」挑釁員警,隨後她更作勢吐口水,讓一旁呆坐的另名女子顯得很無奈。

「超強的肺活量。」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搖頭,也搞笑地說「天殘:苗疆,七色教懶面妖女!阿超:小心她的音波功!」、「她的嘴巴都可以塞進拳頭了」、「既然有病,為何不回火星?」、「潤喉糖可以找她拍廣告」、「好像在看鬼片」、「台灣好聲音」、「中邪」、「是男生還女生」、「我竟然看完了」、「好想一巴掌過去」、「這個不當重金屬樂團主唱可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銬女子在派出所施展「獅吼功」,驚死人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