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PO和鬍子男床照上閃 劉建國:不值得回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才被周刊爆出,她和民進黨立法委員劉建國交往已超過3年,當時男主角並未證實。不過,李28日在臉書上,突然PO出一張和一名鬍子男在床上自拍的照片;網友還虧她,一看鬍子就知道是誰了,是要大方公布戀情嗎?

照片裡小露香肩的李婉鈺,躺在床上笑得幸福洋溢,但亮點在身旁,一名留著鬍子的男性側臉,雖然閉著眼睛在休息,但是其實手還是抱著李。網友看到這張照片,有人馬上恭喜說,神鵰俠侶好幸福;也有人表示,看了鬍子就知道是誰了。

PO出照片後,李婉鈺沒接電話,助理表示她人到國外去,不過李隨後在臉書又PO文,「我們都非常努力在工作,私領域的事請給空間,我們都只是正常人」,似乎是沒有否認跟劉建國的戀情。至於劉建國僅透過辦公室主任林廉貴轉達,「李婉玉PO文不值得回應」。

除了幸福照片外,李婉鈺臉書發文同樣讓人注意,她寫之前PO了一個感想圖文,立刻被要求删掉,「說是傷害了別人父親,阿叔我真的沒想傷你,是你的女兒不稱頭。」這是圖文不符的心情抒發?還是捍衛戀情的宣示主權?也讓人霧裡看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