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類12種謾罵者 李婉鈺嗆:羞辱我的人歡迎對號入座‬

▲李婉鈺列12點,歡迎謾罵她的人自己對號入座。(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議員李婉鈺日前在臉書曬恩愛照,引發軒然大波,甚至招來部分網友謾罵。李30日清晨再度發文,針對讀者的疑慮做出5點解答,並把羞辱她的分成12種,「歡迎大家對號入座」;李也強調,自己和立委劉建國與大家面對的都一樣,「無解、待續,看緣份吧!」、「我會勇敢面對一切‬」。

首先,李婉鈺對於照片被寫成「床照」表達不滿;再者,正常關係PO照無須得到對方同意,除非有鬼才不方便;第三,劉建國發過重誓,在她任內沒有其他女人;第四,她向留言謾罵的網友喊話,不敢為自己言論負責的丶假帳號的,「死無葬身之地以示負責」;最後,自己單身正大光明和一個人交往,為什麼沒有羞恥?「該羞恥的,是心術不正,自己幹什麼事自己心裡有數的人!」

緊接著,李婉鈺又將謾罵和羞辱她的人分成12種,依序是「愛劉建國愛不到的」、「自以為和劉建國有曖昧關係的」、「劉建國曾經讓你覺得他有承諾你的」、「選舉方面和劉建國對立的」、「曾經是劉建國團隊,但建國沒有照顧到的」、「忌妒劉建國,為什麼是他而不是你的人」、「被劉建國砍殺過的」、「為了選舉要弄爛他名聲的」、「討厭李婉鈺的(連說兩次)」、「羅致正或胖金鋼陣營的」、「板橋為了選舉而弄我的」、「為了利益,而為反對而反對的」。



李婉鈺臉書全文:

早,完全睡不著。想,
既然被寫成這樣,以訛傳訛,我只有還原事實,並回覆讀者疑問。
1、床照? 這張照片到底可稱是什麼小床照?下標的該死!
2丶有人問我有沒有得到他同意?(怪)正常的關係,有人會先問爸爸媽媽兄弟姊妹親朋好友,我可以po嗎??除非有鬼不方便吧!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看看自己丶想想別人。
3丶劉建國沒有其他的女人(在我任內)!!因為他發過重誓,所以我相信他。
4丶留言謾罵的朋友:不敢為自己言論負責的丶假帳號的,死無葬身之地以示負責;當然,我也一樣。
5丶對於一些說:這個女人,為了得到他,不知羞恥丶...照片是合成的丶...她是拿古時候的照片...!!

你們的聲音我聽到了,但也夠了!照片,要多少有多少;你們若有,歡迎上來比較!
而,羞恥?呸!我正大光明的單身和一個人交往,為什麼沒有羞恥?該羞恥的,是心術不正,自己幹什麼事自己心裡有數的人!


縱觀以上,這個事件,無所不用其極的謾罵和羞辱我的有幾種人:
1、愛劉建國愛不到的
2丶自以為和劉建國有曖昧關係的
3丶劉建國曾經讓你覺得他有承諾你的
4丶選舉方面和劉建國對立的
5丶曾經是劉建國團隊丶但建國沒有照顧到的
6丶忌妒劉建國,為什麼是他丶而不是你,的人
7丶被劉建國砍殺過的
8丶為了選舉要弄爛他名聲的
9丶討厭李婉鈺的
10丶討厭李婉鈺的(因為看留言真的很多女生討厭我,所以說兩次)

11丶羅致正或胖金鋼陣營的
12丶板橋為了選舉而弄我的
13、為了利益,而為反對而反對的
最後,獻上一張雲林男人最打動女人的:
「妳微笑丶我乾杯」
‪#‎三條線的發展
‪#‎我會勇敢面對一切
‪#‎自己做的自己承擔
‪#‎謝謝斗六的高人
‪#‎歡迎對號入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