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凍齡抗皺偷試用品 女被抓辯稱「店家不收我的錢」

▲女子想凍齡,竟偷美妝店試用。(示意圖,非當事店家/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相當愛美,也會心甘情願砸上大錢,不過高雄一位林姓女子,為了使肌膚凍齡,涉嫌到高雄市一家美妝店偷取濕紙巾及凍齡抗皺精華霜試用品,警方獲報到場時,林女還堅稱自己沒有偷竊,是店家不收她的錢,但遭店員否認,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調查,林姓女子進入這家美妝店後,先拿了濕紙巾結帳,但出門時鈴聲大作,店員立刻將人攔下報警,警方到場後,搜索她的包包,發現裏頭有一罐凍齡抗皺精華霜的試用品還有濕紙巾,市價1700元。起初她還不承認自己有偷竊,說是店員不願意收她的錢,不過遭到店員否認。

林女自作聰明,以為沒有人發現,將試用品偷偷藏在包包內,不過由於店家門口有設警報鈴,試用品上也貼有防盜標籤,女子經過門口後,警鈴就會大作,員警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往處理,在她的皮包內找到遭竊商品,市值約新台幣1700元,但林女辯稱有付錢給店家,但店家不收她的錢,訊問過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