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不佳沒出海 老梅7漁民無聊聚賭全送法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沙灘一處牽罟船寮,常期遭舉報有人聚賭,近來因天候不佳漁民無法出海作業捕漁,於是26日便有7名漁民閒來無聊,竟相約至該處比天九牌,隨後7人就被警方逮捕,全意外成為賭客兼主持人被送法辦。

天氣不好未出海,漁民無聊聚賭全遭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7名賭徒皆為石門區老梅社區漁民,因最近天候海象不佳無法出海捕魚,漁民無處打發時間,所以,大夥相約在白沙灣沙灘一處牽罟船寮內以天九牌為賭具聚賭,以消磨時間。

但賭徒們不知道該處所早已被本分局老梅派出所鎖定,經警方於現場埋伏蒐證並見時機成熟一舉上前查緝,賭徒見警到場全都傻眼,警方現場查扣賭具天九牌乙副、骰子三顆、賭資現金新台幣6800元,警偵訊後全案依公共場所聚眾賭博罪嫌移送士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