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禮物只有滷味+保險套 他怒埋怨女友...被酸太木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相互交往,如何統合兩人的價值觀是一大關鍵。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團po文,並抱怨女友送給他的「20歲禮物」很瞎,「也沒去哪裡吃大餐,就只有去夜市買滷味吃,就只有兩盒保險套,還是買一送一的那種…

▲送禮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收到這種禮物,讓網友覺得非常傻眼,因為他大老遠跑去找女友,卻只得到夜市滷味,還有買一送一的兩盒保險套,「我那天還特地跑去找她,我們兩個人一起過而已...是我期望抱太大嘛?還是我要求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笑了。有人說「約砲前誰還吃得下東西」、「如果你愛她,這份禮拜你應該很喜歡」、「你丟我撿,不要送我」、「不然要幾個人過?老王、小王都來嗎」、「暗示你快對她用完啦…還不上」;還有網友霸氣地說:「意思還不懂嗎?滷味是重鹹,2盒套子表示老娘吃重鹹,是怕你等一下2盒套子沒體力用不完...還嫌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