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加A片群組被老婆罵翻 他不解:結婚生子就不能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尤其結婚生子過後,更有許多共同的困難要去克服。一名網友在「批踢踢marriage版」po文說,某天老婆偷看他手機,發現LINE群組有個「彩虹頻道」,兩人因此大吵一架;他深感困擾,只好上來詢問大家:各位會介意自己的先生私下看A片嗎?

▲AV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老婆看完他手機後,忍不住大罵「變態」、「小孩都生兩個了還在看這些」,兩人因此大吵,讓他覺得非常困擾,因此想詢問人妻們:「是否會介意自己的先生『私下』看A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反問她已經結婚生小孩了,為何還看宋仲基」、「在家裡看A片比亂搞好多了」、「看A片很正常啊」、「因為你沒和老婆一起看」;還有網友突破盲點:你應該要反問老婆,「自從結婚生子後,你們一個月裡還能有幾次親密性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