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搭基隆客運猝死 家屬包紅包給駕駛「壓壓驚」

▲網友目擊一名男子搭乘基隆客運時,猝死在博愛座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客運789線公車上,有民眾目擊一位男性乘客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一開始還以為只是睡著,但駕駛走近一看,才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然不治,經法醫相驗後,初步判定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轉PO照片,並指出基隆客運789路線、自基隆往萬里崁腳的公車上,有一名男子坐在博愛座、頭靠著車窗在車上往生了。該名網友還附上男子躺在擔架上送醫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

對此,基隆客運保安稽查課長王德吉23日表示,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該名男子於22日上午6時許在麥金路、樂利三街口上車,走進車內後還與駕駛打招呼,隨後便逕自走向博愛座,看起來並無異狀。

直到1個小時後,客運開抵北基新城時,有乘客發現該名男子癱坐在座位上,駕駛立即停車並上前試圖搖醒男子,但發現他完全沒有反應,因此通報警方與救護車協助,男子經1個小時的搶救後仍然不治。

據了解,死者是74歲的何姓男子,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後初步研判死因是「心因性休克」。對此,死者家屬沒有意見,還包紅包給駕駛壓壓驚。王德吉說,對於乘客發生不幸感到遺憾,也呼籲若民眾乘車時發覺身體不適,應盡快告知駕駛,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醫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搶救,但男子仍不幸死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