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爬光復橋頂想輕生 警消封橋2小時救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連接新北板橋和北市萬華的光復橋上,22日凌晨突然有一名男子爬上橋拱頂,意圖輕生,警、消獲報趕抵,封鎖橋面車道2小時;並在橋面舖上救生氣墊與男子要進行對話,但男子不發一語,消防員最後用雲梯車趁其不注將他拉入壓制送醫,才結束一場虛驚。

新北市消防局是在今日凌晨1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連接雙北的光復橋有男子打赤膊坐在橋拱頂上,企圖輕生,警、消據報立即趕往現場,並試與該名男子對話,但其均不發一語,警、消防人員為防其摔落橋面,還封鎖了雙向車道架設氣墊,河面上也有橡皮艇待命。

男子今凌晨爬上光橋企圖輕生,警、消封橋2小時救人。(圖/民眾提供)

警消人員升起梯車站在平台上與該男子對話,但都未得至回應,雙方就在僵持2小時後,消防員趁男子不注意一把將他拉進雲梯平台壓制,並送醫救治才結束一場虛驚,警方也將在今日調查其輕生原因。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