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軍VR?宏達電:HTC 10、M9、A9將更新Android N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Google 發表 Android N 之後,HTC 彷彿就像準備好了一般,火速公佈 Android N 更新陣容,除了最新的 HTC 10 旗艦機之外,還包括銷售狀況相當好的 HTC One A9;另外,前一代 HTC One M9 也在首波更新行列。

根據 Google I/O 2016 的公告,Android N 預計夏天釋出,雖然市場上會有多少款旗艦機將同步提供 Android N 的更新,但是至少,宏達電在第一時間釋出更新陣容,或許可以看成這三款手機也都將支援 Google 的白日夢平台,以這個角度來看,對宏達電來說,不管是PC端的 VR 還是行動端的 VR,該公司都走在前端,現在就看消費者們,買不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