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操場抽電子菸誤當吸大麻 外籍交換生拒捕咬警左小腿

▲男大生拒捕。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來自聖多美普林西比的25歲戴姓男大生,目前就讀淡江大學航太系,日前晚間在校園內的操場抽電子菸,煙霧很大,被運動的民眾以為吸大麻報警,警方到場後,他不但不配合調查,還翻牆逃走,推一旁的民眾,甚至咬傷員警左小腿,還不停用母語謾罵,被制伏後依照妨礙公務等罪嫌送辦。

戴姓男大生日前晚間在校內的操場抽電子菸,附近民眾見到煙霧,以為在吸大麻,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他先是不配合調查,翻過欄杆想要逃跑,其他人協助將他壓制,過程中他不斷的用母語謾罵,甚至出拳攻擊民眾,竟然還咬員警的左小腿,造成紅腫破皮,接著用中文說,「你們都陷害我!你們沒小孩嗎?」

戴姓男大生遭帶回警局後,「因為看到警察很害怕,又很緊張,才會出手。」強調自己很後悔,學校教官也到場關心,不過原先只是單純誤會,卻演變成襲警衝突,加上校內本來就不能抽菸,如今被依照妨礙公務、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