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街頭賣花很丟臉? 時尚女「裝不認識」帶男友速逃

 

▲時尚女嫌棄媽媽賣花網怒轟!(圖/翻攝自張恩嬅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父母辛勤工作只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竟然有孩子因父母職業不夠「體面」而感到羞愧。常以社會現象為探討主軸的網路紅人、演員張恩嬅15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最新作品,當光鮮亮麗的女兒在路上遇見賣玉蘭花的母親,會有什麼反應呢?影片引發網友共鳴。

影片中,打扮入時的女孩坐在路邊等著男友到來,沒想到媽媽正好在一旁的路口販賣夜來香。媽媽看見女兒興奮地快步走來,但女兒卻一臉嫌棄,不時左顧右盼,似乎完全不想承認眼前這個賣夜來香的中年婦女,就是自己的母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女孩的男友到達,好奇詢問兩人是否認識,只見女孩馬上否認,立即撇清表示「沒有,我不認識她啦」,急忙拉著男友的手快步離去,留下一臉錯愕的媽媽獨自站在原地。

影片最後也秀出主旨「物質的缺乏並不可恥,反觀,當妳的人生價值觀只剩下錢時,那才值得羞愧。」網友們留言表示「有這樣的女兒兩個耳光給她暈」、「這女生很膚淺」、「很喜歡妳的真實劇場系列,親近生活、貼近人心,也謝謝你藉由影片提醒著人們一些常常被忽略,卻很重要的小事」、「爸媽不管從事什麼行業,都是偉大的辛苦的,用汗水淚水心血照顧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