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萌另類母親節 「熊讚」與導護媽媽共同維護校園安全

圖、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熊出沒!熱愛小朋友的熊讚BRAVO到處給小朋友驚喜,5/4於東園國小全校放學時,校門口意外發現熊讚導護生揮灑熱血、熱情指揮交通,分擔導護媽媽的辛勞!不僅如此,貼心的熊讚更變出康乃馨溫馨的贈送給辛苦的導護媽媽們,讓導護媽媽們備感溫馨;熊讚時常出任務在外頭趴趴走,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意外現身替熊讚加油打氣,熊讚超驚訝之餘也不忘給執行長一個擁抱,送上一束康乃馨表達愛意!


▲今天趁著母親節即將到來,熊讚體恤眾多導護媽媽的辛勞,意外現身東園國小進行交通導護工作。(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繼上回中山國小導護工作後,熊讚特別喜歡熱心公益的活動,5/3趁著母親節即將到來,熊讚體恤眾多導護媽媽的辛勞,意外現身東園國小進行交通導護工作,小朋友們紛紛圍繞在熊讚身旁,全部變成熊讚BRAVO的小小粉絲,另類下課驚喜讓小朋友和家長們超歡喜,有了導護媽媽,再加上雄壯無比的黑熊熊讚,家長們更是對於校園安全感到更加放心!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與熊讚贈送康乃馨給媽媽們,提前與小朋友們歡慶母親節!(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進行導護工作時,世大運的執行長蘇麗瓊意外現身,執行長感念熊讚常常在外出任務,突擊熊讚行程給予熊讚加油打氣,而熊讚一看到執行長的出現,歡喜奔向前並拿出康乃馨獻給執行長,現場溫馨萬分!而蘇麗瓊執行長也與熊讚一同延續愛心,將康乃韾送給現場的導護媽媽,與大家提早歡慶母親節!身為台灣最有力量的台灣黑熊,也深為陽光、運動健將的熊讚BRAVO期望將歡樂向下扎根,享受運動帶來的美好生活,共同用行動支持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欣賞國際級精采運動賽事!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與熊讚與東園國小少棒隊開心合影留念!。(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跟著2017臺北世大運愛運動!►►

♫♫趕快加入『熊讚BRAVO』粉絲頁,跟著熊讚趴趴走!►►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可愛「熊讚」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