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卸任辦公室選定! 挑上台玻大樓、緊鄰捷運站

▲吳敦義卸任辦公室確定落腳台玻大樓。(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府方人士日前證實,總統馬英九的卸任辦公室將設於內湖,但對於其他細節並未多所著墨。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16日則是宣布吳副的卸任辦公室將設在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的台玻大樓,離捷運南京復興站走路僅需2分鐘。

卸任在即,府方先是證實馬英九任辦公室將設在內湖,馬英九則是趁著接見台灣省諮議會省諮議員時,感性邀約大家揪團參觀他的卸任辦公室,「有甚麼指教,新的辦公室好了之後,我會通知大家,有閒(台語)來坐。」據了解,馬英九辦公室的細節規畫與人事都須等到卸任後才會公布。

吳副辦公室則是乾脆地宣布卸任後的辦公室將設在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的台玻大樓,離捷運南京復興站走路僅需2分鐘,附近就是熱鬧的慶城街與兄弟大飯店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