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28樓墜地亡 媽媽雨中跪地「緊擁3小時」

▲少女從28層高處墜樓亡。(圖/東森新聞,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市躍進路某小區8日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16歲少女從28層高處墜地,經搶救仍宣告身亡,事發現場,只見一灘血,當時下著大雨,而死者母親則是一直跪在地上,緊緊摟抱冰冷屍體約3個小時,讓圍觀者無不動容。

根據《廣西新聞網》當時醫師宣佈搶救無效後離開,警方在墜落周圍拉起警戒線,只見少女身上蓋著藍色薄膜,身高估計有1.65米,赤著雙腳,而身穿黑裙的母親則是跪在地板,把少女摟在懷裡,不時輕拍著、撫摸著,另一名中年男子也守在一旁,情緒激動,有時捶胸頓足,有時大聲痛哭。

報導引述鄰居表示,事情發生在上午近11時,墜樓女孩年僅16歲,父母事發時都在家裡,女孩是趁家人不注意從28樓房間跳下,「很大一聲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