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洞穴傳怪聲...拿鐵鏟狂挖 結果鑽出眼鏡蛇嚇壞他

 

▲好奇洞穴內有怪聲,他拿鐵鏟狂挖,結果鑽出凶狠眼鏡蛇。(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部短片,畫面中,一名國外男子手拿鐵鏟,正在空曠的泥地上挖掘一處洞穴,似乎因為裡頭躲著某種生物,想要將牠引誘出來。只見男子不停用鐵鏟翻弄洞穴,還一邊拍攝過程,結果沒過多久,一尾兇猛的眼鏡蛇突然竄了出來,齜牙裂嘴的模樣嚇得他逃之夭夭。

從影片可見,因為野地洞穴內發出奇怪聲音,於是男子好奇地拿起鐵鏟拼命挖掘,想要誘出躲藏的生物。沒想到洞穴的主人竟然是一尾眼鏡蛇,牠凶狠的鑽了出來,張大嘴瞪著攝影鏡頭,隨後迅速地離開現場,留下還一臉驚恐的男子。慶幸的是,這尾眼鏡蛇當時並沒有攻擊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